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工行金昌天津路支行积极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20/05/22/ 09: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新型网络诈骗防范意识,切实把好预防新型网络诈骗“银行关”,中国工商银行金昌天津路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通过学习宣传,引导员工更加深入地了解犯罪分子的诈骗手段,严格做好日常业务把关审核,积极向客户做好预防诈骗知识宣传,尤其是落实新开网银客户风险提示,保护客户利益。

  一、加强学习,增强意识。以此次学习上级行下发的最新网络金融诈骗案例和防范经济犯罪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要求支行员工应该加强学习,既要学习掌握岗位业务知识,更要广泛涉猎金融安全、反洗钱、银行卡、非法集资、法律等相关知识,全面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在今后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从业底线,增强网络金融安全防范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将身边可能发生的诈骗苗头扼杀在摇篮中。

  二、严格执行,认真落实。通过案例过程的组织学习,一是及时掌握犯罪分子最新诈骗手法,认真执行学习要求,不得流于形式;二是要积极开展交流讨论,结合实际谈自身感受,三是要认真落实学习要求,将案例学习精神贯彻在日常工作中,做好风险防范规定动作,保护客户利益。

  三、经常宣传,时刻防范。通过学习,要求网点全体员工在今后日常工作中,常态化开展预防新型网络金融诈骗和防范经济犯罪知识宣传,针对新开网银客户、新办信用卡客户、老年客户、文化程度较低客户加强重点宣传,传授防骗知识以及相关金融法律法规,切实保护客户利益,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法治环境。 (李鹏 吴彦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