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庆阳市西峰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和“河长制”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2020/05/26/ 09:57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徐志刚 记者吕赟

西峰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和“河长制”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每日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徐志刚 记者吕赟)5月18日至20日,西峰区人大教科文卫环保工委、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督查组、部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区人大代表,就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督查,并对“河长制”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

  督查调研组先后就西峰区南区、东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调蓄池项目,什社乡、后官寨镇、董志镇、显胜乡农村人居环境及垃圾专项治理情况,北高速路口雨水蒸发池建设情况,齐家川、砚瓦川、盖家川流域和蒲河显胜段“河长制”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实地督查和调研,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市、区人大代表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