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我省首个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落户金昌

 2020/05/28/ 15:4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谢晓玲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下达首批51项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金昌市金川区优军服务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作为我省唯一一个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成功获批。

  据了解,该试点项目计划执行时间为2020年至2021年,将通过开设“一站式”服务窗口,为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提供“一站式”服务。搭建“退役军人之家”“退役军人议事会”平台,建立“军人直通车”网上办理工作机制,打通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办事的“快车道”,确保实现“数据多跑路、军人少跑路”;开发退役军人信息服务系统,建立“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平台,促进优军优抚工作更加规范、高效、便捷;出台优军优抚政策汇编,为全面服务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提供政策依据,确保各项优抚优待政策全面落实到位。该项目将探索拥军优抚服务标准化建设新路径,提升退役军人服务水平,对全面提升全区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服务质量具有深远意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