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银行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银行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突出贡献奖”

 2020/05/29/ 21: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了2014—2019年全国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突出贡献奖”获奖名单,包括兰州银行在内的全国41家银行机构获奖。本次表彰旨在树立具有先锋模范作用的行业榜样,充分调动各金融机构对行业人才培养的积极性。

  近年来,兰州银行紧紧围绕战略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着力构建“一个体系”、搭建“两个平台”、强化“三项支撑”、突出“四种模式”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通过建立学习积分奖励、转正考试免考、人员公开选聘和专业序列准入等多维度、多层次激励机制,大力支持广大员工持续学习,积极参加各类银行专业考试,不断实现自我提升。截至2019年末,兰州银行全行累计报名参加银行专业资格考试22590人次,累计通过考试9944人次,报考人次和通过人次在全省金融机构中均名列前茅。

  兰州银行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发挥银行专业人员资格考试在人才培养领域的应用,全面推进人才梯队建设和复合型人才培养,为全行业务持续稳健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王纯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