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6月启动公共场所控烟专项整治行动

 2020/05/30/ 09:2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欧阳海杰

兰州市6月启动公共场所控烟专项整治行动

  每日甘肃网5月3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欧阳海杰)在第33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5月28日上午,兰州市控烟办、兰州市卫健委、兰州市文明办等多家单位举办“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月份公共场所控烟专项整治月启动仪式,旨在最大限度地遏制公共场所二手烟危害。

  记者了解到,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兰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结合疫情防控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以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点位中涉及的机关单位、各类车站、交通车辆、各类医疗机构、各类学校、文化娱乐场所、旅馆、餐饮服务、网吧、物业服务等行业的室内公共场所为重点整治对象,围绕二手烟危害、控烟法律法规的知晓情况,禁烟标识规范张贴情况,违法吸烟现象等重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通过控烟宣传、执法、明察暗访、投诉举报、集中通报曝光等方式,强化控烟宣传力度,推动执法机制与日常监督体系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控烟工作氛围,使兰州市公共场所的控烟符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的标准要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