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兰州市公安局征集康森隆等人犯罪线索

 2020/05/30/ 09:2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秀芸

兰州市公安局征集康森隆等人犯罪线索

  每日甘肃网5月3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5月29日,兰州市公安局发布公告,公开征集康森隆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兰州市公安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于近期成功打掉了以康森隆为首,以李学海、史森林、侯斌斌为骨干,孙子超、李高亮、邓浩阳、李鑫、侯军元、史亚辉、王军平、王福田等人为成员的恶势力犯罪集团。经查,该犯罪集团头目康森隆2013年至2016年,以其实际控制的“森隆典当行”向他人高利放贷,且在放贷后由其骨干成员采取非法拘禁、跟踪贴靠等暴力或软暴力方式催收,向多名被害人讨要高息债务。现已查明该犯罪集团实施的故意伤害、寻衅滋事、非法拘禁等多种违法犯罪行为。目前,该犯罪集团成员康森隆、李学海、史森林、侯斌斌、孙子超、李高亮、邓浩阳、李鑫、侯军元、史亚辉、王军平、王福田等犯罪嫌疑人被公安机关抓获并采取强制措施。

  为进一步查明康森隆犯罪集团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深挖该犯罪集团的“关系网”“保护伞”,彻底铲除这一社会毒瘤,兰州市公安局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集团违法犯罪线索,警方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康森隆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曾受该集团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请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或提供证据线索。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的犯罪线索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从严、从重惩处。

  同时,公安机关正告该犯罪集团的其他犯罪成员早日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于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人员或为违法犯罪人员提供帮助、通风报信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滩尖子54号兰州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便衣一大队

  举报电话:熊警官:13399318342 蔚警官:13399312034

  举报邮箱:lzdhb2017@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