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我们入队啦!兰州实验小学举行“幸福节日、难忘童年庆‘六一’活动”

 2020/06/02/ 00:2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欣瑶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今天上午,兰州实验小学举行“幸福节日、难忘童年,庆‘六一’暨新生入队仪式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兰州实验小学全体学生用迎接一年级新生入队的方式,度过属于自己的节日。随着参会嘉宾为一年级新建中队授旗、为新任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庄严的入队仪式正式开始。由高年级学生为一年级学生佩戴红领巾,新入队的少先队员跟随大队长一起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为新建中队授旗。

  兰州实验小学的孩子们身着不同颜色的服装,在操场上摆出了“六一”字样,他们在欢快的《我们的节日》的歌声中,庆祝“六一”儿童节。同时,该校还通过“一人一画作”活动,向全校征集到近1500件绘画作品,并从中评选出620件优秀绘画、手工作品,在“六一”儿童节期间集中展示。

为新入队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

兰州实验小学学生摆出“六一”字样,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