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陇南市两青少年被授予“新时代甘肃好少年”荣誉称号

 2020/06/03/ 09:12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许成儿

我市两青少年被授予“新时代甘肃好少年”荣誉称号

  每日甘肃网6月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许成儿)6月1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主办的2019—2020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事迹发布活动在省广电总台演播大厅举行。活动对来自全省的40位“新时代甘肃好少年”的感人事迹进行了发布,我市武都区东江初级中学八年级一班李佳彤和康县城关镇第三小学二年级二班马嘉龙上榜。

  “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甘肃省教育厅、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妇联、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6部门联合开展。此次活动经过严格推荐审核,全省共有40名事迹突出的青少年成为引导甘肃省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学习先进的典型,获得“新时代甘肃好少年”称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