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西安美术学院等7所院校艺术校考高考后继续举行现场考试

 2020/06/04/ 08:2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张鹏伟

7所院校艺术校考 高考后继续举行现场考试

  每日甘肃网6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3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受疫情影响,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在甘设点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院校均调整了考试方式及考试时间,现有南京艺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等7所院校在高考后继续举行现场考试,考试地点设在兰州文理学院。在甘肃省普通高校招考智慧平台报名的考生可于考试前三天起在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记者看到,南京艺术学院的美术类和书法类专业笔试于7月11日举行,西安美术学院的设计学类和美术学类笔试分别于7月12日、13日举行,中央美术学院的设计学类和美术学类专业笔试于7月13日举行,四川美术学院的设计类和造型类专业笔试分别于7月14日、15日举行,武汉纺织大学的服装表演专业面试于7月11日举行,兰州文理学院的演奏类和表演类专业面试均于7月11日至12日举行,江汉大学的服装表演专业面试于7月12日举行。

  已经取消校考或院校同意取消报名考生的报名费已于近日通过考生原缴费渠道退回,退费状态可在报名系统中查看。个别考生因更换支付宝或微信绑定的银行卡号导致退费失败,考生可于6月10日前,前往高考报名所在县(区)招办登记本人建行卡号,报名费将在6月底通过建行退还本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