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公布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名单

 2020/06/04/ 08:3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何成军

我省公布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名单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何成军)近日,省工信厅公布甘肃省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名单,共确定绿色工厂38家、绿色产品8种、绿色园区3家。此举旨在鼓励各地积极营造有利于全面推行绿色制造的政策环境。

  经申报单位自评价、第三方机构评价、县区、市州、省级工信主管部门评估确认及专家论证、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酒泉奥凯种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38家企业为甘肃省第一批绿色工厂;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无铬耐指紋、无铬钝化鍍锌铝镆钢板等8种产品为甘肃省第一批绿色产品;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3家园区为甘肃省第一批绿色园区。

  列入绿色制造体系名单的单位,将实行年度信息报送制度,总结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省工信厅将对入选对象适时组织复核,对不再符合绿色制造评价要求,特别是存在弄虚作假、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环境污染问题的单位进行除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