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工商银行临夏分行开展“工行扶贫助力学生、爱心捐赠活动”

 2020/06/04/ 16: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工商银行临夏分行开展“工行扶贫助力学生、爱心捐赠活动”,对帮扶村小学水靖县陈井镇仁和小学、永靖县坪沟乡祁山小学、东乡县高山乡中庄小学、广河县买家巷镇曹家坡小学、积石山县小关乡大寺小学、和政县四十里铺小学及幼儿园全体学生、幼儿捐赠了381件(套)价值10余万元的校服、书包、学习用具及文体活动用品和幼儿智力玩具。

  5月末本是银行业业务特别繁忙之际,工商银行临夏分行领导分别带领部门负责人,满怀着临夏分行员工的爱心和期望,或顶炎炎烈日、或乘蒙蒙细雨, 载着件件崭新的校服和鼓鼓的书包、文体用品驱车远行,奔波在曲折的山路、蜿蜒的乡村小道,希望早一天把爱心捐赠送到每一位少年儿童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六一节”的快乐,让每一户扶贫户家庭感受到帮扶的温暖。       

  工商银行临夏分行相关领导表示,“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扶贫村学校和学生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是工商银行临夏分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工商银行临夏分行将以本次活动作为契机,把爱心捐赠这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公益活动更加扎实有效的开展下去,为脱贫攻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