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青岛陇南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在陇南召开 孙伟王清宪出席并讲话

 2020/06/05/ 04:2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李毓刚

青岛陇南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在陇南召开

孙伟王清宪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李毓刚)青岛陇南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6月3日在陇南召开。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青岛陇南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省委副书记孙伟,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王清宪一行表示欢迎,向山东省和青岛市长期以来给予我省和陇南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孙伟说,青岛陇南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以来,山东省和青岛市牢牢扛起政治责任,关心陇南脱贫事业,心系陇南贫困群众,真金白银投、真刀实枪干、真情实意帮,为陇南脱贫攻坚作出了重大贡献。孙伟希望青岛陇南两地进一步深化扶贫协作,在产业合作、消费扶贫、劳务输转、社会力量助力挂牌督战贫困村、讲好协作故事等方面创新举措、加大力度,携手并进、齐心协力,共同把东西部扶贫协作这项事业干出色、干出彩,向党中央和两地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王清宪表示,青岛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绷紧弦、再加劲,分秒必争完成扶贫协作各项任务,在更大空间、更深层次、更高质量上谋划青岛陇南长期互利合作,决不辜负党中央嘱托和陇南人民期盼。

  联席会前,孙伟、王清宪共同参加陇南农副产品供应链综合体暨青陇扶贫协作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见证了产业协作项目签约。4日上午,孙伟陪同王清宪一行在宕昌调研协作项目,并瞻仰了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