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市商户和企业 餐饮零售消费券发放活动等你来参加

 2020/06/07/ 07:0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玄丝雨

@兰州市商户和企业 餐饮零售消费券发放活动等你来参加

  每日甘肃网6月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玄丝雨)兰州市政府消费券发放第一批活动开展以来,收获了广大消费者和商家的一致好评,也有不少商家表示想要加入消费券适用商家。6月5日,记者从兰州市商务局获悉,没有在第一批活动名单中的商户和企业,满足一定条件即可参与第二批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

  “商家和企业联系为其布放POS机、扫码盒子、静态码提供电子化收款服务的商业银行或支付机构,认真填写附表在6月8日17时前报送至商业银行或支付机构,经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消费券活动。”兰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介绍,计划报送参与第二批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的商家、企业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 首先商户需为餐饮、零售企业;在报送商业银行和支付机构前,商户必须使用银联云闪付APP至少发生一笔银联二维码主扫或被扫交易;商户编码必须是银联二维码编码,准确无误。

  ● 其次,商户名称可辨认经营范围;商户地区按兰州市三县五区分类,详细地址明确,可供持卡人准确定位前来消费;商户必须在明显区域张贴银联受理标识。

  ● 最后,商户全体收银人员必须熟知政府消费券活动内容和熟练受理银联云闪付APP支付操作,不得无正当理由拒绝受理消费者使用消费券。

  记者了解到,商户电子化收款设备不能支持银联云闪付APP二维码主扫或被扫交易的,可以联系相关商业银行或支付机构进行咨询办理。 

扫码查看商业银行和支付机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