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景泰县税务局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2020/06/08/ 10:19 来源:白银日报 屈梦萍

景泰县税务局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每日甘肃网6月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今年以来,景泰县税务局以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满意度为目标,坚持纳税人需求导向,积极作为,多措并举开展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

  该局针对今年纳税人满意度工作,加强对业务人员的能力培训。通过制定定期培训制度,每月对全局业务人员进行政策和系统操作培训并组织考试。在业务培训的基础上,对业务人员进行礼仪培训,为提升全局纳税服务水平再添力。

  同时对接纳税人开展精准辅导。借助办税厅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方式,开展形式灵活多样的政策宣传。通过上门走访、电话访谈等渠道,了解纳税人的需求,积极开展纳税人反馈意见的整改提高工作,在办税服务厅设置咨询岗,确定专人跟进,向纳税人进行宣传辅导,确保给纳税人提供精准的政策咨询服务。加大“最多跑一次”和“不来即享”等便民措施的宣传落实,构建良好的税企关系,着力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受到纳税人普遍好评。 (屈梦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