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嘉峪关市举行禁毒教育基地启动运行仪式

 2020/06/08/ 15:07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朱玲

我市举行禁毒教育基地启动运行仪式

李亦军张壁成揭牌

  每日甘肃网6月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朱玲)6月5日,禁毒教育基地启动运行仪式在市水文化商业街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主任张壁成出席仪式并揭牌。

  张壁成在致辞中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事关人民身心健康、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前途命运,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禁毒教育基地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将会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对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壁成希望,全市各单位各部门、各行各业、广大群众和青少年朋友们到教育基地参观,通过学习禁毒历史,以史为鉴、把握今夕;学习禁毒法律,以法明理;学习禁毒案例,以案示人、健康生活。

  市禁毒委组成人员以及市财政局、司法局等禁毒成员单位负责人或联络员,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市公安局各派出所负责人及市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