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景泰5个特色农产品入选“甘味”知名品牌目录

 2020/06/10/ 08: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吕长亮 魏晓军

景泰5个特色农产品入选“甘味”知名品牌目录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景泰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吕长亮 魏晓军)近日,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下发关于做好“甘味”农产品品牌目录发布会暨宣传推介活动筹备工作的通知中,景泰“条山梨”入选“甘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甘肃农垦条山集团公司“条山牌”早酥梨、景泰县玉杰农贸有限公司“黄河石林牌”枸杞、甘肃菁茂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菁茂甘草羊牌”羊肉、景泰县寿鹿山土特产产销专业合作社“寿鹿山牌”和尚头面粉等4个产品入选“甘味”农产品企业商标品牌名录。

  据了解,入选“甘味”品牌,将给景泰特色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能够把景泰“条山梨”“景泰枸杞”“和尚头面粉、挂面”“甘草羊肉”等特色农产品推向更高、更广阔的平台,有力促进该县农特产文化、资源、环境等优势充分发挥,推动资本、科技、人才、土地等要素向产业集群集聚。并将助力景泰把特色产业打造为乡村振兴的新支撑、农业转型发展的新亮点和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载体,对促进景泰特色农产品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提升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