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河西走廊交通旅游融合建设规划编制座谈会召开

 2020/06/10/ 09: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蒋文艳

河西走廊交通旅游融合建设规划编制座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蒋文艳)6月2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千里河西走廊交旅融合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商谈高质量推进《千里河西走廊交通旅游融合建设规划(2020—2035)》编制工作。

  会议指出,规划编制工作组立足甘肃实际、关注甘肃发展、大量走访调研,为高质量开展《千里河西走廊交通旅游融合建设规划(2020—2035)》编制工作奠定了基础。规划编制单位要聚焦“一带一路”建设、“交通强国”试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兰西城市群及“多点增长、多极驱动、多带协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等重大战略部署,坚持交通“先行官”发展取向和“补短板”现实需求,以甘肃文化和旅游发展的实际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推动形成联通区域、城乡、城际,对接国内外交通基础设施供给的平衡结构,加快推进交通运输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提高网络化水平和运行效率,打造河西走廊交通运输升级版和交旅融合示范样板。要以交通基础设施补短板、旅游服务功能提质量、交旅融合产品成品牌等为重点,形成分类清晰、建设有序、责任明确的项目清单,千方百计扩大交通运输有效供给,更好适应市场需求结构变化。要理顺政府和市场在交通旅游融合发展中的工作界面,从供需两端发力,发挥政府引导作用,重视市场主体地位,创新投融资模式,破解融资难题,以项目任务清单化思路抓好交通旅游融合发展,确保规划建设项目真正落地实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