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陇中、甘南小雨送爽 明后天全省多地有阵雨局部中雨

 2020/06/13/ 20: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今晨,在兰州市安宁区万里社区蔬菜市场,市民们冒雨购买蔬菜。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13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今天,兰州、白银、临夏、定西、甘南大部分地方的人们,都从绵绵细雨中开启周六的日程。与强对流天气下的狂风暴雨不同,不紧不慢的雨水,给人们送来难得的清,给山河大地带来更加葱茏的润泽,也更适合周末人们外出休闲的步伐。尤其是下午雨过天晴之后,许多地方呈现出天高云淡、空气清、草木焕发的阔与惬意。据兰州中心气象台统计,这次降水,陇中、甘南普降小雨,甘南局部地方出现中雨。预计明后天,全省多地有阵雨,局部地方有中雨。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甘南、临夏两州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其中兰州、定西两市局部地方有阵雨。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酒泉、嘉峪关两市多云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雨或阵雨(雷阵雨),其中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局部地方有中雨。

  6月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兰州、白银两市阴有小雨或阵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转晴,其中祁连山区阴有小雨或阵雨。

  今天上午,雨水打在兰州街头,溅起层层雨泡。

  今天上午,在兰州市安宁区万里社区蔬菜市场,一位工作人员用扫帚驱赶路上的积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