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路桥三公司高新民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20/06/14/ 09:29 来源:甘肃路桥

  每日甘肃网讯 6月12日,交通运输部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行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甘肃路桥三公司董事长高新民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高新民自1999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公路工程施工,在21年的施工管理工作中,他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用实际行动示范引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不惧危难,敢于担当。多次临危受命,攻克重难点项目。先后荣获全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第20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全国建筑企业优秀项目经理”、厅级“青年岗位能手”,多次获得省公交建集团、路桥集团表彰。担任项目经理的项目获得甘肃省建设工程“飞天奖”、交通运输部“平安工地示范项目”、甘肃省建设科技示范工程、甘肃省建设工程文明工地等奖项;他勇于钻研,善于创新。拥有多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完成了多项省部级工法,荣获多项科技创新成果奖项,担任甘肃省总工会、省交通运输厅、省质量协会等行业组织协会委员,并担任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设立的“新民创新工作室”及甘肃省发改委批复成立的“甘肃省桥梁工程研究中心”技术负责人。

  此次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获得,既是对高新民同志多年来刻苦钻研、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精神的肯定,也是对“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甘当铺路石的甘肃路桥人群体的充分肯定和褒奖。(任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