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云关爱”公益活动启动,8万元爱心物资关爱特殊群体

 2020/06/14/ 23:1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齐兴福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今天上午,由兰州晚报、华夏银行兰州分行共同发起的“情牵华夏·爱洒陇原”暨兰州市“云关爱”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兰州市优秀志愿者代表、山区孩子、孤残老人、特殊儿童等多个群体分享由华夏银行兰州分行提供的8万元爱心“大礼包”。

“云关爱”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 摄

  启动仪式上,华夏银行兰州分行为兰州星宝特殊儿童教育中心的孩子们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爱心教具、图书,为皋兰县文山小学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爱心图书,为城关区白土巷社区的孤残老人捐赠了价值1万元生活物资,为兰州市优秀志愿者捐赠了2万元的爱心物资。据举办方介绍,根据“云关爱”公益活动安排,华夏银行兰州分行还将为城市环卫工人、特困儿童等群体提供约2万元的公益资助,为他们送上关爱,持续传播社会正能量。

爱心人士为生活困难老人送来生活物资。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 摄

“云关爱”爱心志愿者在行动。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 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