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寻最美医生卸“战疫妆”大型公益活动走进酒泉

 2020/05/15/ 09:0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董开炜

寻最美医生卸“战疫妆”大型公益活动走进酒泉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董开炜)5月11日起,由云南好医生体育公司发起的“寻最美医生卸‘战疫妆’”大型公益活动走进甘肃,牵手酒泉市人民医院开展捐赠活动,包括14名援鄂医护人员在内的20名医护人员接受总价值56120元的护肤品和爱心物资。该公益活动将继续向全国各地的抗疫人员献爱心。

  据了解,“寻找最美医生,为你卸下‘战疫妆’”大型公益活动自本月发起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知名企业、慈善机构、医疗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除了甘肃、四川、云南等地的援鄂输出医院,发起方还与湖北、上海、重庆、河南等地的多支援鄂及一线医疗队取得联系。好医生体育爱心小分队正在奔赴各地,将爱心捐赠给更多一线医护人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