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在浙江设立招商引资合作基地

 2020/06/15/ 08:3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马如娟

甘肃在浙江设立招商引资合作基地

  每日甘肃网6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6月12日,2020第17届浙商(投融资)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会上,甘肃省经济合作局有关负责人以2020浙商最佳投资城市为主题作了主旨演讲,并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揭牌设立“甘肃省招商引资合作基地”,标志着两省在促进经济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发展方面,达成更加务实、高效、长期的合作共识。

  会上,我省对征集到的242个投资总额达3753.2亿元的重点招商项目进行推介。据悉,近年来,浙江在甘投资项目达304个,累计到位资金756.04亿元,如今,22万浙江商人在甘肃扎根创业、奋斗逐梦,在甘浙商每年投资超过千亿元,每年解决就业50万人次,几乎占据甘肃民营经济半壁江山,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