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酷赛事】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2020/06/15/ 09:1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刘小红

【酷赛事】

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欲练英雄志,须明胜负多”。近日,兰州市第十二中学“和美杯”三人制篮球赛在全校师生的热切期盼中开赛,来自初二年级的12支代表队共60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

  本次比赛从AB组组内循环赛到组间PK赛共进行了32场赛事,一场场紧张激烈的拼杀,一次次扣人心弦的投篮,一行行尽情挥洒的汗水,让整个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听!是篮球的悦动声,是紧张的心跳声。看!是热血在燃烧,是激情在碰撞。赛场上有队友真诚的鼓励,赛场外有同学震天的呐喊、老师关切的目光和鼓掌……这一切,汇成了奋勇拼搏、砥砺前行的十二中正能量!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刘小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