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天水市税务局多举措服务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2020/06/15/ 15:38 来源:天水日报 通讯员王蓉

市税务局多举措服务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新天水·天水日报通讯员王蓉】今年以来,市税务局着力完善服务手段,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个性化服务,为困难企业提供脱困方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复市。

  该局通过税企微信群随时帮助企业答疑解惑,开展“常态化”税收政策宣传辅导,及时跟踪企业复工复产进程,调研掌握企业困难,建立动态“服务清单”。开通“大企业发票领用绿色通道”,通过自助领票系统、电子税务局申领、窗口领取等方式,确保大企业发票正常领用。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宣传辅导1048户次,重点物资保障企业宣传辅导4户次,通过线上推送税收优惠政策860次,受理解决涉税诉求9个,全市大企业复工复产率达99.76%以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