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田茂琳散文集《探秘裕河》研讨座谈会在陇南市武都区举行

 2020/06/16/ 09:06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石鼓

田茂琳散文集《探秘裕河》研讨座谈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石鼓)6月13日是我国第四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当日,市文联在武都区裕河镇举行田茂琳散文集《探秘裕河》研讨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天佑、著名作家夏青等陇南文化界人士和裕河当地干部群众20余人参加。

  田茂琳,甘肃文县人,研究员,陇南市科协原主席,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理事,“全国科普工作先进个人”、“中国食用菌产业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探秘裕河》一书收录了作者近年来创作的纪实散文和有关文章近60篇,倾注了作者数十年如一日浓厚的裕河情结,内容涉及裕河丰富多样的自然资源、独具特色的人文习俗以及五阳路修通以来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等。与会专家学者各自从不同角度进行批评和赏析,充分肯定了这本书对于发现裕河、记录裕河、宣传裕河、振兴裕河具有的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