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夜经济】夜间越门经营,商家增收几何?

 2020/06/16/ 09:1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沙金萍

夜间越门经营,商家增收几何?

  夜间越门经营,对商户增收有多少帮助呢?对此,七里河区新义乌商贸城外“店外店”摊点郭老板说:“还不错,一天能挣几百元。现在商场里逛的人少,我们在外面售卖的东西价格要比在商场里的便宜些,再加上室外客流量大,生意还是可以的。”

  对夜间在七里河小西湖金府综合市场门口“摆摊”的包女士来说,在市场外摆摊后,她的收入也有大幅提高。包女士是销售衣服和民族饰品的,她说,以前只在市场里面卖,有时候一天都开不了张,但摊位挪到店外后,一天的收入能翻一倍,比如以前能挣一两百元,现在就挣三四百元。

  据七里河区瓜州路“5151”烤肉店的老板马国彪介绍,自七里河区城管局允许他们晚上越门经营以来,他的生意越来越好。比起以前只在店内经营,如今在外面支了七八张桌子后,现在每天的营业额能提高一倍,仅周末一天,他的营业额就能达到两万多元。

  火星街的“大自然”烤肉店老板马占荣告诉记者,他夜间在门口摆放了15张桌子,每天晚上都能坐满客人,人多的时候还得加桌子,而这十几张桌子也将他一个月的营业额提高了10%。“以前只在店内经营时,我的营业额一个月是三四十万,自从多了店外这十几张桌子,营业额能增加三四万。”马占荣说。

  另据了解,在位于甘南路的“大自然”烤肉店,夜晚越门经营后,一个月的营业额也能提高三成。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沙金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