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市副市长宋柯调研盛达金融广场项目

 2020/06/16/ 18: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0年6月16日上午,兰州市副市长宋柯一行调研兰州市重点工程项目——盛达金融广场,盛达集团副董事长、甘肃盛达集团总裁赵海峰陪同调研。

兰州市副市长宋柯(右二)在盛达金融广场项目现场了解施工进度。

  宋柯一行现场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功能布局和业态分布,实地参观盛达·希尔顿酒店样板间,详细询问目前金融机构入驻意向和招商合作情况。

宋柯一行参观盛达·希尔顿酒店样板间。

  宋柯表示,盛达金融广场作为省、市重点项目、兰州市地标性建筑,体量大、档次高,希望加快完成竣工验收进度,加大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力度,早日为助力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

  赵海峰在陪同调研过程中向宋柯一行介绍了盛达集团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发展现状及项目推进情况,对省市领导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了感谢。(贾笑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