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情定兰铁 缘来是你 兰州铁路局为30对新人举办中式集体婚礼

 2020/06/17/ 11:3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严存义 通讯员邬凡 王红丽

情定兰铁 缘来是你

兰州铁路局为30对新人举办中式集体婚礼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通讯员邬凡 王红丽)6月16日上午10时,一场简约、庄重的中式集体婚礼在陇南火车站广场举行,来自兰州铁路局的30对新人,身着中式“秀禾”服和龙凤褂,在喜庆的音乐声中携手入场,拜天地、结发、行合卺礼……共同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活动现场,新人们深情表白,新人的亲朋好友、工友同事也纷纷录制了短视频送上衷心祝福。

  15日一大早,30对新人乘坐兰州至陇南D8886次列车从兰州出发前往陇南,开启了特色幸福之旅。6月16日下午,新人乘坐陇南至姚渡D8896次列车前往青木川古镇拍摄定制婚纱照,摄影师用一张张照片将新人们最浪漫、难忘的婚礼一一定格。之后还举行长桌宴、篝火晚会、古镇参观……丰富多彩的活动,见证着新人们的甜蜜爱情。

  随着西北路网不断完善,兰新高铁、宝兰客专、兰渝铁路等多条铁路线开通运营,兰州铁路局每年新入职青工数量迅速增长,为进一步增加青年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兰铁青年“安居乐业”,兰州铁路局工会、团委积极发挥服务职工、联系青年的纽带作用,在2019年广泛开展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并成功举办中卫沙坡头集体婚礼的基础上,为更多青年职工当好“娘家人”。

  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兰州铁路局不少青年职工因为战疫而推迟了婚礼,他们在不同的岗位演绎了一个个动人暖心的故事。兰州铁路局也希望通过举办这样具有特殊意义的婚礼,向新人们送上满满的祝福。(兰州铁路局宣传部供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