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第四届“创新杯”工业设计大赛征集参赛作品

 2020/06/18/ 00:3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齐兴福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甘肃省第四届“创新杯”工业设计大赛拟于今年8月下旬举办,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赛筹备时间适时缩短,即日起面向全省征集参赛作品。

  据了解,此次大赛的主题为“抢抓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机遇 设计引领‘三化’转型升级发展”,奖项分产品设计奖和概念作品奖。根据参赛要求,参赛产品、作品必须符合大赛主题,且在功能、结构、技术、工艺、形态、材料、环保、实用性等方面有较大创新。参赛产品、作品分为12个类别,分别为:机械装备与车辆、应急救援装备、电子信息与家用电器、家居与办公用品、医疗保健与儿童用品、工艺与旅游品、产品包装、食品与加工新工艺、新能源装备、文化创意产品、设计扶贫产品、公共设施。参赛作品须是参赛者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原创作品,侵权或抄袭作品一经发现,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收回其所获奖项,有关法律责任由参赛者全部承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