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为“有缘人”牵线搭桥,兰州新区团组织搭建公益婚恋交友平台

 2020/06/18/ 14:4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通讯员韩婷

“青春缘”单身青年交友平台网络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韩婷)近日,兰州新区团工委探索在共青团组织中,率先搭建起纯公益性青年婚恋交友服务平台——“青春缘”,把传统的“相亲”“牵红线”搬到了互联网上,受到兰州新区青年的欢迎。

  该平台自今年5月4日上线以来,注册会员已达2000多人,平均每周有800人参与互动。每一位注册成功的会员由后台审核通过后,成为认证会员。今年5月20日、6月16日,“青春缘”平台分别举办了两期网络直播活动《兰州新区“青春缘”云话会》,通过斗鱼、抖音等直播平台同步推送,志愿者主持人通过面对面访谈、游戏互动等方式,与会员、网友进行交流,吸引了千余名来自各行业的优秀单身青年参与直播互动。据了解,一个多月以来,“青春缘”的知晓率、覆盖率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