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会宁举办美丽乡村旅游节

 2020/06/19/ 08:4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胡旺弟

会宁举办美丽乡村旅游节

  每日甘肃网会宁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胡旺弟)6月18日,以“相约美丽田园·寻访乡村记忆”为主题的会宁美丽乡村旅游节在丁家沟镇线川村线川田园综合体开幕。

  近年来,会宁县整合全域旅游资源,借助节会平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示会宁壮美画卷,塑造乡村旅游品牌。同时,为鼓励消费,发放100万元消费券,举办特色产品展销,让消费释放、物资下乡、农货出山。本次活动旨在打造以城带乡、以乡促城的全域旅游新模式,激活乡村旅游资源,树立会宁乡村旅游品牌,全力推动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会宁美丽乡村旅游节从6月18日到6月24日总共7天,旅游节期间将举办开幕式暨线川田园综合体系列活动、“紫香·童家湾”童趣体验系列活动、“谷仓·田家坪”寻访乡村记忆系列活动、汉唐二十四节气文化休闲商业街系列活动和美丽乡村自驾欢乐游等5项重点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