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天水市启动会议召开

 2020/06/19/ 16:10 来源:天水日报 天水晚报记者张彬霞

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天水市启动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新天水·天水晚报记者张彬霞】6月18日,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工作天水市启动会议召开。副市长董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戴巍教授介绍了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方案背景及现场评估要求,市工信局代表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了汇报。市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等参会单位作了发言。

  董小平强调,本次评估结果会在全省进行排名,考核结果将纳入全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年度考核。各单位要积极协调配合,按照评估工作程序和要求,配合评估组做好访谈及调查问卷等活动,及时提供完整详实材料,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开展。要做好服务工作,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是一项全新的工作,对我市中小企业发展意义重大,工作量大面宽、涉及范围广,市工信局要做好全程协调,各相关单位要全力配合,确保圆满完成评估工作任务。

  据了解,截至今年一季度,全市全口径中小微企业4670户,从业人员12.92万人,完成主营业务收入92.82亿元,实现增加值25.99亿元、税金总额2.88亿元、利润总额4.42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