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6月23日零时起兰州城关区部分区域将停水48小时

 2020/06/20/ 08:5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继培

6月23日零时起城关区部分区域将停水48小时

  每日甘肃网6月2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继培)记者6月19日从兰州城市供水集团获悉,为配合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项目实施,经兰州市政府主管部门批准同意,中铁二十二局将于6月23日零时-6月25日零时(总计48小时)对东方红站DN500管道进行迁改工作。届时,城关区部分区域停水或者减降压供水48小时。

  据悉,停水范围是:民主西路至民主东路(具体范围:金昌路什字至天水路什字)全线用户、定西路与天水路什字以东—嘉峪关路—焦家湾全线用户、南山路全线用户、飞天路(八一阳光家园至空港花园全线用户)、榆中地区供水系统用户。

  降压供水范围是:铁路供水系统用户、天水路与定西路什字以南至火车站用户、火车站东路至焦家湾粮库用户。停水降压区域各单位及广大市民请注意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