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西北师大2020届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昨日举行

 2020/06/20/ 09:1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武永明

西北师大2020届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昨日举行

双选会现场。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摄

  每日甘肃网6月2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西北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6月19日举行,共有来自甘肃、陕西、新疆等10省(市、区)的12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100个,3000余名西北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现场求职,双方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300余人。

  岷县教育局组织牵头县内11所学校参会,教育局副局长吴乔忠表示,西北师大作为省部共建高校和重点师范大学,往年从西北师大选聘的学生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本次双选会为岷县教育发展寻觅人才搭建了好的平台,已有50余位毕业生达成意向,收获满满。

  西北师大2020届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呼泰鸿说:“此次双选会在我们即将毕业离校之际举办非常及时,我已经向几家用人单位递交了简历,希望在面试环节能够有所收获。”

  自疫情发生以来,西北师大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方案,先后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和就业督查调研会,对重点群体毕业生进行精准帮扶,学校先后组织开展了综合类、重点群体毕业生、文化艺术类、师范类、校友单位、西北五省(区)部属与省部共建高校等7场线上专题双选会,共有26个省(市、区)的100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提供岗位20000余个,实现了用人单位隔屏宣讲、在线招聘、网上面试一体化,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的就业选择。

  在举办本次线下双选会的同时,西北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夏季线上就业双选会将于6月20日开启,153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类型企事业单位将提供招聘岗位2000余个,线上、线下招聘会同期举办,全方位助力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