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2020黄河石林浪板儿速降赛在景泰县黄河石林景区火热开幕

 2020/06/20/ 16:5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1592624998845034048.jpg

  6月20号上午8点30分,“2020黄河石林浪板儿速降赛”在国家4A级景区景泰县黄河石林火热开幕,来自国内80余名顶尖浪板速降选手闪亮登场、精彩角逐。

1592625032289015816.jpg

  浪板速降是一项体现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的竞速体育项目,运动员需要控制无动力的滑板滑下山坡,比赛过程刺激精彩,极具观赏性。景泰县黄河石林大景区的22道弯盘山路落差216米,有弯度近180度的弯道22个,坡陡弯急,景色优美,场地极富挑战性,是举办体育赛事的绝佳场地。先后举办了国际雪联越野滑雪夏季滑轮积分赛暨全国夏季滑轮锦标赛、第一、二届黄河石林百公里越野赛暨黄河石林马拉松赛、竞发石林穿行花海国际自行车越野赛等众多体育赛事。今年的浪板速降赛是在黄河石林举办的第二届滑板赛事。

1592625050522052091.jpg
1592625059657013759.jpg

  据介绍,本届赛事是景泰县积极响应旅游企业复工复产而举办的一项户外趣味赛事,参赛选手均来自国内低风险地区,到达景区前已做核酸检测,到达景区后出示检测结果、扫健康二维码、测温登记后才可入住景区并参加赛事。

1592625073717045545.jpg

  近年来,景泰县大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繁荣发展,以黄河石林大景区为龙头,不断创新“旅游+”发展模式,实施了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花映盛世”景观带等项目33个,先后成功举办了国际雪联越野滑雪夏季滑轮积分赛暨全国夏季滑轮锦标赛、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等重大赛事节会,旅游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氛围日益浓厚。(文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