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陇南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技能大赛举行

 2020/06/22/ 08:29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韩县银

陇南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技能大赛举行

  每日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韩县银)6月19日上午,陇南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技能大赛在武都举行。大赛邀请副市长、市发改委主任李逢春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据悉,今年以来,随着“放管服”改革工作的不断深入推进,为全面落实省上提出的“一网通办”“不来即享”和市政府提出的“办事不求人”等一系列具体举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完成了信息管理系统的“云3”升级。“云3”系统是目前全国住房公积金最先进的系统,实现了全业务流程化管理,结算自动化,渠道管理统一化以及审批移动化。为了运用好新系统,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离柜率”,方便群众办事,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此次住房公积金业务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共有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题型包含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以及现场操作题,每支代表队拥有200分作为基础分。经过角逐,最终,西和县代表队获一等奖,市中心代表队、武都区代表队获二等奖,成县代表队、徽县代表队、康县代表队获三等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