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中国首台沙漠实景演艺《敦煌盛典》复演

 2020/06/22/ 08: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张栎

中国首台沙漠实景演艺《敦煌盛典》复演

  每日甘肃网6月22日敦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栎)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6月18日,月光照耀下的敦煌鸣沙山,彩灯高悬,古乐悠扬,游人如织,阔别半年后,中国首台沙漠实景演艺——《敦煌盛典》盛大复演,丝绸之路上的这座旅游名城又回归往日温暖而熟悉的场景。大型情景体验剧《又见敦煌》、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大型沙漠实景演艺《敦煌盛典》相继成功复演,也标志着甘肃旅游演艺市场已全面启动,甘肃“夜游经济”也将因一系列旅游演艺的重启而更加丰富多彩。

  据悉,自《又见敦煌》、《敦煌盛典》复演以来,演出票务销售受到游客热捧,所有票务每天均在很短时间内售罄。目前,《又见敦煌》每天演出已达3场次,每场次240张演出票均提前一售而空。截至6月18日,《又见敦煌》共计演出26场,接待游客5309人。《敦煌盛典》作为敦煌的一张文化名片,被敦煌市政府评为“向外地游客重点推介的旅游文化项目”,也成为敦煌夜游经济的重要项目之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