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三建编制的两项地方标准正式出版发行

 2020/06/22/ 17: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由甘肃三建集团及甘肃建投住宅产业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主编的甘肃省地方标准《水泥基复合夹芯内墙板应用技术规程》DB62/T 3177-2020,以及参编的甘肃省工程建设标准设计《水泥基复合夹芯墙板内隔墙构造》编号为DBJT25-171-2020,图集号为甘20J01,正式出版发行。

  《水泥基复合夹芯内墙板应用技术规程》规定了水泥基复合夹芯内墙板的外观质量和物理力学性能合格标准,规定了建筑设计要求、构造措施、施工准备、检验批以及分项工程验收安装要求以及成品的保护和安全施工措施,对复合夹芯墙板的安装施工技术具有指导意义。

  《水泥基复合夹芯墙板内隔墙构造》图集主要编制了墙板的内隔墙构造,包括水泥基复合夹芯墙板的板型设计,墙板与建筑墙体、梁柱连接构造详图,墙板与墙板之间的构造详图,墙板安装设备构造详图等方面,填补我省复合夹芯墙板工程技术标准图集方面的空白。

  近年来,甘肃三建集团通过主编及参编多项国家及地方编制,扩大了企业品牌影响力,对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将起到积极作用,也为我省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标准化、集成化贡献了企业智慧,进一步提高了三建集团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范琛)

封面
内页

封面

内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