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高新区“税银互动”新升级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6/24/ 08:2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田玥

兰州高新区“税银互动”新升级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23日,兰州高新区举行聚焦“六稳”“六保”、深化税银合作暨“税e通”产品合作备忘录签约及首批信用贷款发放仪式。市委常委、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方太出席并主持仪式。据了解,“税e通”金融扶持服务项目是兰州高新区税务局和银行系统积极探索的新型“银税互动”模式。纳税人正常申报缴纳税费,信用记录良好,即可向银行提出线上融资申请,快速获得无抵押、无担保的纯信用贷款,将减税降费和金融扶持的真金白银直达企业。通过“税e通”项目,银行系统将为兰州高新区符合贷款条件的企业授信1.02亿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