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合水“巡察”利剑为脱贫攻坚护航

 2020/06/24/ 09:33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蒲明亮

合水“巡察”利剑为脱贫攻坚护航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蒲明亮)合水县委将脱贫攻坚工作纳入巡察范围,每轮巡察把脱贫攻坚作为巡察监督的重中之重,紧盯群众痛点难点焦点,着力发现和推动查处扶贫领域盲目决策、弄虚作假、数字脱贫问题,重点查处扶持对象、到位措施、脱贫成效不精准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产业扶贫、扶贫工程建设的腐败问题和以权谋私、挥霍侵占、推诿扯皮、冷硬横推等问题。

  至目前,共发现扶贫领域问题93条,整改93条,督促追缴违规发放各类扶贫资金51.39万元,督促收回逾期扶贫贷款资金52.04万元。发现扶贫领域线索50件,涉及68人,立案12件,立案人数15人,给予党政纪处分15人,组织处理18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