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新区专精特新产业园部分项目7月将试运行

 2020/06/24/ 10:2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建平

专精特新产业园部分项目7月将试运行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6月22日,记者从新区专精特新产业园了解到,随着循环水、消防水、仪表风、氮气等公用工程系统的投入使用,专精特新产业园A区部分项目即将于7月试运行。

  据了解,为确保入驻企业顺利投料试车,专精特新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A区公辅工程进行“三查四定”,梳理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协调施工单位整改。5月16日,专精特新专用厂房循环水、消防水、仪表风、氮气均已投入使用。6月15日,蒸汽已投入使用。目前,各项公辅工程都已稳定运行,且正常供应至各厂房,满足厂房内项目投料试车需求。

  目前,专精特新产业园A区(东标段)已入驻15家企业21个项目。2个厂房中的项目已完成系统调试,正在进行投料试车前的准备工作,即将试运行;1个厂房已完成施工,正在进行系统调试,预计将于6月底投料试车;11个厂房正在加紧设备安装及电仪调试工作,7月份陆续具备投料试车条件;剩余8个厂房已完成土建施工,全面开始设备、管道的安装作业,预计9月份可具备投料试车条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