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举行2020年度水上搜救联合演练

 2020/06/26/ 03:1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徐俊勇

甘肃举行2020年度水上搜救联合演练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记者从甘肃省安委办获悉,近日,甘肃省2020年度水上搜救联合演练在临夏州盐锅峡库区八卦岛码头水域举行,投入各类船舶29艘,水上水下机器人各1个,参演人数100人。

  此次演练针对临夏州水上旅游日益增多的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分为六个科目,分别是人员意外落水救生、河心岛人员被困救援、船舶失去动力救援、跳河轻生群众拦截救援、消防灭火及防污染应急演练。演练中同步进行船舶靠离码头、心肺复苏、搜救技能及应急处置等救援人员技能比赛,尤其在人员意外落水救生演练中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出动水上遥控救援机器人救助船舶无法到达水域的落水人员,体现了我省水上应急救援信息化建设和现代化运行成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