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郭承录慰问老党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2020/06/30/ 08:0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赵育娴

郭承录慰问老党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每日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育娴)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6月29日,市委书记郭承录,市委常委、崆峒区委书记陈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红斌来到崆峒区,亲切慰问老党员和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我们来看看您,您在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需要组织帮助解决?”郭承录首先来到1949年3月入党的老党员丁殿林家中。看到89岁高龄的丁殿林身体健朗、精神矍铄,郭承录高兴地说,老党员亲历和见证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是难得的宝贵财富。让他们生活得幸福安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关心关爱老党员,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随后,郭承录来到崆峒区疾控中心,听取疫情防控有关情况汇报,看望疫情防控一线党员代表、崆峒区疾控中心办公室主任韩强兵,并通过他向奋战在全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所做的贡献。郭承录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坚守岗位,倾力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展现了共产党员不畏困难、不惧风险,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本色。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勇于担当作为,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作出更大贡献。

  在原平凉地区文联副主席、退休老党员李鸿文家中,郭承录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当了解到李鸿文退休后仍孜孜不倦,潜心艺术创作时,郭承录说,老党员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位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平凉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奉献力量。

  市委秘书长张弘及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