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庆阳市公安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2020/07/02/ 08:31 来源:陇东报 记者张昶昶

市公安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7月1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涛出席会议。

  会上,表彰了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勇于整治精神之庸、能力之庸、责任之庸,争做“四有”好党员、“有为”好干部。要始终坚持“以实绩看才德、凭实绩用干部”的选人用人导向,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实绩新功为党旗增辉。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加大对电信诈骗、涉众型经济犯罪等案件侦办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增强防汛抗洪意识,确保全市社会稳定。要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确保帮扶村如期脱贫、迈入小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