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张掖市举行共青团“推优入党”优秀团员党性培养示范活动

 2020/07/02/ 17:02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海 黄鑫

我市举行共青团“推优入党”优秀团员党性培养示范活动

赵立香出席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记者段海 黄鑫)7月1日,我市“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共青团“推优入党”优秀团员党性培养示范活动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举行,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向革命先烈表达崇敬之情和深切哀思,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砥砺爱国情怀、勇挑时代重担。市委副书记赵立香出席活动并讲话。

  赵立香强调,各级党、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广泛开展以“追忆革命征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红色故事中汲取营养、提升境界、积蓄力量;健全完善“推优入党”制度,规范“推优入党”程序,使更多优秀团员青年及时得到培养和发展;不断加强对青年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环境。广大团员青年要积极踊跃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贡献智慧和力量。

  高台县委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全市“推优入党”优秀团员代表及市县部分团干部、团员代表、少先队员共600多人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