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魏全斌:兰州是创业安家的梦想地 泛美人将在这里实现教育梦想和产业梦想

 2020/07/03/ 20: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魏全斌接受媒体采访 金奉乾摄

  每日甘肃网州7月3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没想到因为疫情催生了全的工作方式,凭借跨时空会议、跨时空资源整合能力,邀请国内外有关商会、企业和甘肃驻外商务代表处通过视频连线同步参会……”今天上午,参加第26届洽会中生态创城线上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的四川泛美集团董事局主席魏全斌谈起参会感受时说,这种节约资源、跨越时空的方式,为今后举办重大节会积累了经验,提供了借鉴。

  在作为兰州主会场签约项目代表发言时,魏全斌说,兰州历史悠久,景色宜人,魅力四射,尤其是美丽的黄河之滨,令人无限神往。兰州是一个创业安家的梦想地,凡是有家国情怀的朋友、胸怀家国志向的企业家,无不对建设好兰州充满期待。兰州丝路国际航空城是美集团在兰州落下的第一颗棋子,美人要在这里实现教育梦想和产业梦想。

  魏全斌说,泛美集团是专注航空教育和航空产业的一家百亿级集团公司,是世界最大的航空职业教育集团,是中国最大的航空服务商,是中国最具特色的航空小镇打造商,也是中国产业链最全的通航产业集团,在全国有五大基地,从飞机制造到飞行员培训,全链条构建完成。落地临泽机场的甘肃泛美通航公司是泛美通航集团和甘肃公航旅集团的合资公司,是甘肃最大的通航公司。

四川泛美集团董事局主席魏全斌(右一)在签约仪式上

  “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这一次要在中生态新城打造一座泛美4.0版本的泛美航空大学城,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号召,填补甘肃航空教育的空白,助力甘肃振兴和‘一带一路’发展。”在谈及中生态新城的发展思路时,魏全斌表示,航空城有“产、学、研、、游、住、育、商”八大功能,包含“国际丝路航空学院、万国建筑博览园、万国文化博物馆、万国美食城、通航中心、奇幻航空航天城、大学城文街、航空产业园、国际花园城”等九大主题。

  “这九大主题,也是九大传奇,会为兰州打造一座独具特色的文标杆,成为陆上丝路的‘闪亮明珠’。这次签约,将拉开泛美在甘肃的创业大幕。魏全斌还表示,本届兰洽会线上线下融合举行,特色鲜明,成果突出,“我希望今后的兰洽会能以这种最节约、最生态、最互联网、最现代化的方式展现给客商,我们也愿意参加这样的节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