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0年全国百城百台爱心送考活动”甘肃站启动

 2020/07/06/ 18: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今日,由省文明办、团省委、省广电总台、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主办,甘肃交通广播、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兰州市道路水路运输服务中心、兰州公交集团联合承办的甘肃交通广播第21届“爱心送考”云发车启动仪式在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视频直播间举行,这标志着2020年“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中广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组织全国交通广播播出机构共同发起“2020年全国百城百台爱心送考活动”的甘肃分场活动,仪式采用了“发车”模式,除了在省广电总台视频直播间举行的主现场以外,在全省范围内还同步设置了9大分现场,现场集结的爱心车辆通过“端”视频连线的方式完成了统一调度、统一安排、统一发车。

微信图片_20200706111001.jpg

启动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自发起以来,先后有1000余名爱心司机报名参加,20余家爱心车队以及社会各界的私家车主、出租车行、应急救援队等500余辆爱心车辆报名响应,有近千名执勤交警的积极参与,将共同为广大考生提供通畅、便捷的交通疏导及“一对一”“点对点”的免费接送、电话预约流动服务。在“发车”启动仪式上,兰州奔马出租车行、新通力驾培集团、甘肃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等9个分现场,驾驶员们分别为“爱心送考”车辆系上了绿丝带,并张了统一制作的爱心车。在今年高、中考期间,考生们看到系有绿丝带或者爱心车标识的车辆,均能享受免费接送。

  据了解,在高、中考期间,兰州市考生如果出行搭乘不便,需要免费送考服务,可拨打0931-8569888,甘肃交通广播将调度安排爱心车友与考生对接,提供便利的送考服务。

  本次活动倡议,高、中考期间,请广大市民朋友们尽量不要开车或少开车,以“让考”的方式进行“爱心送考”。当您在路上看到有“爱心送考”的车贴或系有绿丝带的车时,请尽量为他们提供便利,如果您路过考点附近,请不要鸣笛,给考生提供安静的考试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706111615.jpg

爱心车队准备就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