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文县:儿童服务站建成投用

 2020/07/07/ 08:31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王小勇

文县:儿童服务站建成投用

  每日甘肃网7月7日文县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王小勇)近日,文县铁楼乡旧寨村壹乐园儿童服务站举行开站仪式,文县工商联、文县爱心公益促进会以及铁楼乡政府代表、旧寨村村委代表和爱心企业、部分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据介绍,儿童服务站项目是由壹基金发起,以儿童发展和儿童保护为核心,通过支持本地公益组织在农村社区、城市边缘社区及灾后地区建立安全友好的儿童活动空间,并通过学校和家庭之外的、补充性的结构化课程和参与式活动,为农村留守儿童、城乡流动儿童和受灾害影响的儿童,提供安全卫生健康教育和社会心理支持等服务,缓解儿童面临的各类安全及心理问题,助力乡村儿童身心发展,保障乡村儿童基本权利,搭建基于社区的儿童专业服务平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