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反兴奋剂中心今日成立

 2020/07/07/ 20: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IMG_3810(20200707-173913).JPG

揭牌仪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7月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今天上午,甘肃省反兴奋剂中心揭牌仪式在甘肃省体育局举行。省体育局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各训练单位、省体校、兰州市体工队和兰州市体校负责人及省体科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仪式。

1.jpg

甘肃省反兴奋剂中心成立

  据介绍,省反兴奋剂中心成立后,将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安排部署,努力提升省级反兴奋剂工作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省级反兴奋剂组织体系承上启下的枢纽作用,压紧压实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从组织管理、制度建设、教育预防、检查处罚、环境治理等多层次、多维度一体化推进全省反兴奋剂工作,不断提升反兴奋剂工作精准化、专业化、科学化水平,确保甘肃体育事业纯洁纯净,为祖国争光,为甘肃添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