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拟再建6个“司机之家”

 2020/07/09/ 10:0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何怡璇

我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拟再建6个“司机之家”

  每日甘肃网7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在省高速公路局获悉,截至2019年,我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共建成27个“司机之家”并投入使用,其中定西、太石2对服务区在2019年11月被交通运输部评为全国试点“司机之家”建设项目。

  据省高速公路局运营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我省拟在兰州南、马鬃山、洛塘、玉门、合水、庆阳6对服务区建设“司机之家”,配置机场椅、休闲茶几、电视机、烧水壶、书报架等基础设施,免费提供开水、WiFi等公益性服务。同时,按照交通运输部、全国总工会联合印发的《“司机之家”建设指南》建设要求,拟在兰州南、马鬃山2对服务区打造全国试点“司机之家”建设项目,在提供基本服务的基础上增设淋浴、住宿、洗衣、按摩椅等拓展服务项目。截至目前,兰州南服务区“司机之家”已完成规划设计,洛塘、马鬃山服务区“司机之家”已进入装饰装修及设施安装阶段,玉门、合水、庆阳服务区“司机之家”已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怡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